2020年10月2日

美味回憶:居酒屋,串燒夜(備長)


銅鑼灣「澳門逸園中心」是區內有名的食廈,內有多間餐廳食肆,當中尤以吃日本菜的為多,而我這晚的目的地,是位於大廈高層 26樓的「備長」。





這店是間居酒屋,以吃串燒為主,這兒的串燒是否以備長炭來燒我不得而知,不過這兒的串燒就的確不錯。


吃了四串串燒,分別是「白鱔」($75)、「牛舌厚切」($58)、「荔枝豬肉卷」($33)和「銀鱈魚」($48)。四串串燒都有所質素,兩夫妻最愛的「白鱔」彈牙好味、同樣是兩夫妻心頭好的「牛舌厚切」軟腍可喜、特別的「荔枝豬肉卷」清新不膩、少吃的「銀鱈魚」軟滑味濃,都好吃。







單吃串燒當然不夠飽肚,兩夫妻分別點了「三文魚茶漬飯」($44)和「三文魚燒飯團」($35)作為飽肚之選。


不常吃茶漬飯,這天偶一嚐之,感覺也不錯。我只嚐了一口的燒飯團,熱燙燙的,外脆內軟,感覺亦好。




也有吃「汁燒魷魚筒」($85)。這是店舖推介的菜式之一,原隻魷魚筒奉客,份量都幾多,口感軟腍中帶點彈性,不過我就始終喜歡串燒多些。



來居酒屋吃飯,本來應該喝點酒,但我倆都非酒徒,就只是點來兩杯一清一濁的「荔枝梳打」($40)和「白桃梳打」($40)做飲品。雖然沒有喝酒,但兩杯水果味的凍飲,生津解渴,我覺得伴串燒吃也不錯呢!





店舖名稱:備長
店舖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26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