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

美味回憶: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HeSheEat)

世間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HeSheEat在開業之後,一直屹立不倒,在香港、九龍、新界都有分店,而且生意滔滔,得到不少顧客捧場。我也是它的其中一個捧場客,喜歡它的性價比高,價錢不算貴,但有一定的質素保證,總不會令人失望。

雖然我光顧的多是九龍旺角的老店,不過今次我到訪的卻是銅鑼灣的分店,而我吃的是晚餐。

接近晚上七時到來,幸運地還能立刻找到座位用餐,過不多時,餐廳已經座無虛席,全場滿座了,它的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牛油果蟹肉凱撒沙律」($78)份量十足,沙律醬下得慷慨,羅文生菜也十分爽脆,配以絲絲蟹肉、軟滑牛油果、香脆煙肉碎與烘麵包粒,性價比甚高。

晚餐主菜「烤紐西蘭肉眼牛扒配燒汁」($138)不過不失,味道和口感不算很好,可也不差。



點選晚餐主菜另加 $40便可選配的「蒜香辣椒蕃茄大蝦配蒜蓉多士」味道挺好。辣椒蕃茄醬十分酸辣開胃,使人食欲大增。蒜香多士也甚香脆,把辣椒蕃茄醬與爽口大蝦放在多士上吃,好吃度令人出乎意料。

含有橙酒的「朱古力梳乎厘班戟」($88)是餐廳四款重點推介的梳乎厘班戟甜品中的其中一款。這梳乎厘班戟雖沒有日本的好,空氣感不太夠,味道可還是好的,仍能滿足我這個既愛吃朱古力,又愛橙酒味道的客人的口胃。



兩杯凍飲,「芝士奶蓋芒果紅茶」(跟餐價 $25)和「白桃白茶」($30),前者有芝士奶蓋成份,質感較為濃稠,雖然芝士味不太足夠,不過有一球芒果雪糕加持,味道仍然及格。後者味道比較清甜,還有數塊桃片在裡面,我覺得更加好喝。


世間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我愛 HeSheEat,不是沒有理由的。


餐廳名稱:HeSheEat
餐廳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樓201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