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

美味回憶:自選台式幸福套餐(饞 ‧ 台式幸福食堂)


一個不用上班的日子,來到荃灣這間台菜小館子,吃了一頓「自選台式幸福套餐」。

這套餐包括「台式飲品」一杯、「餡嘴小菜」兩款、「台式主菜」一份和「精選台灣蓬萊米」,如果加5元可以把「精選台灣蓬萊米」換成「十八糓物米」,假如加8元的話,更可以換成「饞嘴滷肉飯」一碗。



這套餐的主菜有六款可揀,而我揀的,是極富台灣風味的「麻油雞」($86)。大大碗另上的麻油雞,麻油味香,雞肉、杞子、薑片,與白米飯配搭成相輔相成的組合,可稍解不能去台灣這個自由國度旅遊的思念之苦。兩款「餡嘴小菜」,我就揀了「溏心蛋」與「涼拌茄子」。兩款一黃一紫的所謂小菜,雖然份量小小的,可都悅目吸引,加上一杯清涼解渴的「凍白桃烏龍茶」,都算是一份過得去的午餐。




在今時今日,如果可以移民去台灣定居,我相信一定會比在香港幸福。


店舖名稱:饞 ‧ 台式幸福食堂
店舖地址:荃灣大河道98號如心廣場商場二期1樓122號舖
美味度:5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