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1日

美味回憶:價廉味美的全民感謝日早餐(潮成園手打魚蛋大王)

全民感謝日的早上,當然要找個合心意的地方吃個早餐,支持支持,十卜十卜。想起這間地方就腳,自己經常來吃早餐的「潮成園手打魚蛋大王」,就決定來吃一個價廉味美的港式粉麵早餐。

其實旺角通菜街這一頭,港式茶餐廳林立,粗略一數,大大話話有五六間,不過在這幾間港式食肆當中,就只有這一間與別不同,特別深得我心。


這店舖雖以「潮成園手打魚蛋大王」為名,但其實它的牛腩也相當不錯,雖然牛腩質素偶有高低,不過大部分時候這兒的切腩都能令人滿意,就好像這一次,多件切腩全都軟腍可口,肥瘦比例亦佳,不會瘦得如像柴皮,也不會肥得令人難以接受,一碗「牛腩河」($27),牛腩佳,湯味甜,青蔥多,河粉份量適中,加冷或熱飲,也只不過加多 $5,合共 $32而已,已是令人十分滿意的味道。




這店的早餐其實還有再便宜點的,好像店中招牌的「魚蛋」和「魚片頭」、「韮菜餃」、「雲吞」等粉麵,假如不叫飲品,早餐價錢只不過是 $20而已,性價比實在超高。他如「牛雜」、「牛丸」、「貢丸」等粉麵,早餐價錢也不過 $23,即使價錢較貴的「牛腩」粉麵,$27的價錢,我也覺得物有所值。


在這街上的一片藍海裡,能夠有鮮明的黃色閃耀其中,即使這小店的嬸嬸招呼一般,能不多多支持嗎?


店舖名稱:潮成園手打魚蛋大王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109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