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

美味回憶:抵食屋邨價懷舊四品麵餐(十六座車仔麵)

車仔麵雖是便宜之物,但在今時今日的香港,想吃一碗四餸麵再加飲品,沒有四十元相信也難結帳步出門口。這間車仔麵店現正推出「屋邨價懷舊四品麵餐」($35),已包少見的「鹹檸檬梳打」一罐,比散點餸麵飲品便宜得多,十分抵食,這天我初次幫襯,正好一試。





這「屋邨價懷舊四品麵餐」包括雞翼炸魚蛋豬紅唐生菜四款車仔餸料,而我揀的是五十年不變的粗麵。


四款車仔餸中,豬紅質素最好,既入味,又有彈性;兩隻雞翼肥厚多肉,味道也足夠;炸魚蛋有四粒,雖然個子細細,也過得去,加上唐生菜、粗麵與豬骨湯底,已是一個讓人吃得滿意的下午茶。



至於第一次喝的「鹹檸檬梳打」,青綠色的罐身,十分醒神,而且味道挺好,雖沒有鹹檸檬在裡面,但感覺實在,怡神解渴,同樣得我喜歡。


這「屋邨價懷舊四品麵餐」的確好味抵食,值得推介。


店舖名稱:十六座車仔麵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103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