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美味回憶:All Well ?(Tutto Bene Ristorante Italiano)

尖沙咀諾士佛臺一帶,各式餐廳酒吧林立,其中一間,正是這次前往吃午餐的地方  Tutto Bene Ristorante Italiano



其實自己這次原先想光顧的,並不是賣意大利菜的它,而是賣法國菜的 Munch,可是因為這天 Munch 被包場的關係,所以才會到來。



這間意大利餐廳的意大利名稱 Tutto Bene,根據餐廳內的資料所示,應該是英文 All Well 的意思。到底這餐廳的食物是否全部都很好呢?就這次午餐所試,還未算是,大部分食物的水準還可再提升些,但考慮到這餐廳的環境、服務質素和價錢之後,我覺得這餐廳還是不妨一試的。



這裡的午餐其實是頗豐富的,頭盤有四款可揀,當中兩款是沙律,分別是「甜波椒海鮮意大利油醋沙律」和「酥炸水牛芝士伴車厘茄沙律」,因為覺得這兩款沙律不太吸引的關係,所以我和太座兩人都揀了另外兩款非沙律類的頭盤「鮮茄茸菠菜炒法國蝸牛」與「青蒜絲伴炭燒帶子配紅花沫」。


最先上桌的是三件呈長條形的香草麵包,蘸麵包的醬汁則包括紅色的蕃茄茸醬、黃色的薄片牛油和綠色的橄欖油香草茸醬。麵包質素尚佳,醬汁則以蕃茄茸醬最為開胃。



鮮茄茸菠菜炒法國蝸牛」以大量蕃茄茸和少量菠菜加上三數顆蝸牛肉組成。因為蕃茄茸最多的關係,所以酸味頗重,蝸牛肉則入口軟腍,尚算好吃。


青蒜絲伴炭燒帶子配紅花沫」的兩隻帶子燒得火候頗佳,吃來口感不錯,絲毫不韌,但番紅花沫味道未見突出,青蒜絲也無甚特別。

這天的餐湯也有兩款可揀,分別是「黑松露香菌忌廉湯」與「鮮青口清湯」。我倆不約而同都選了「黑松露香菌忌廉湯」。不過這湯只是強差人意而已,濃郁是夠濃郁了,但敗筆也在「濃郁」兩字上,奶味太重,菌香味全被奶味蓋過,口感過於濃稠,犯了過猶不及的毛病。


在多款選擇中,我們要了「野菌牛仔柳砵酒意大利飯」和「龍蝦汁焗黑鱈魚柳」作主菜。這兩道主菜因為我們兩夫妻是一起分享的關係,所以細心的侍應早已把兩道主菜一分為二分碟上桌,服務頗為貼心,不錯!


野菌牛仔柳砵酒意大利飯」的意大利飯是及格的,帶點嚼勁的意大利飯不會過於軟身,但砵酒味不重,已切成段的牛仔柳份量雖多,但肉質未夠嫩滑,整碟飯的味道也稍嫌濃味了些。


龍蝦汁焗黑鱈魚柳」水準較意大利飯為佳,鱈魚嫩滑可口,龍蝦汁也為這水準不俗的主菜更添美味。


這日午餐的甜品是「白朱古力蛋糕」。這跟餐甜品甜度適中,味道尚可,但未能為這一餐帶來最後的驚喜。


雖然這天所試的食物中,自己最欣賞的只得「龍蝦汁焗黑鱈魚柳」,其他的菜式覺得仍有進步空間,但只是一百多元的價錢,在尖沙咀區中可以吃到一頓包括有頭盤、湯、主菜、甜品和餐飲的午餐,而且環境和服務都不錯,這一頓飯,我就覺得可以給一張笑臉了,不知道假如是你的話,在看過這篇文章後,又會不會和我一樣覺得它不妨一試呢?



店舖名稱:Tutto Bene Ristorante Italiano
店舖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7號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