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美味回憶:甜甜蜜蜜吃甜品(豬仔糖水)

大角咀區內口碑不錯的甜品店數量不少,當中包括自己曾多次到訪的「水記甜品屋」、還未曾幫襯過的「木子甜品」和這次介紹的「豬仔糖水」。



其實這間「豬仔糖水」,自己在去年情人節的晚上,也曾和太太前往「撐檯腳」,事隔一載,到了今年,情人節過後的數天,在太太的建議下,我們又再拍拖前往吃甜品。


這次我在這間小小的甜品店所吃的甜品,是繼前次所吃的店中招牌甜品「格格脆雪山」和「太空漫遊」後,另一道店中招牌甜品「椰林燉奶」。




這「椰林燉奶」是以原個椰皇連水加上鮮牛奶和去黃蛋白清燉的一道甜品,口感滑溜,除有蛋白燉鮮奶的幼滑外,更帶有一陣椰香,別具特色。除此之外,椰皇內攏的椰子肉,也十分幼嫩,用隨這甜品附上的鐵匙羹一刮,幼滑的椰子肉便能輕易地被舀出來,把椰子肉放進口中,那淡淡的清甜椰子味道,也不錯呢!




至於太太吃的,則是較為傳統的中式甜品「老薑蕃薯糖水」。這經典的中式糖水雖然較為普通,這裡可也做得不錯,薑味辛辣濃郁,糖水清而不膩,加上軟腍的黃心蕃薯,水準不俗。


這一夜,我倆在吃過兩款甜蜜的甜品後,才攜手漫步回家。這一晚,可是個甜甜蜜蜜的夜晚呢!

店舖名稱:豬仔糖水
店舖地址:大角咀杉樹街27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