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美味回憶:情人節的美味北海道芝士蛋糕(東海堂)

今年的情人節,早在「東海堂」預訂了一個迷你版「北海道芝士蛋糕」,在情人節當天帶回家中與老婆仔一起分享,讓甜美的蛋糕在這浪漫的日子把甜蜜增添。


這個迷你版「北海道芝士蛋糕」其實是「東海堂」四款迷你蛋糕:「五重朱古力」、「草莓慕絲」、「芒果慕絲」與「北海道芝士」的其中一款。這四款蛋糕各有特色,色彩誘人、咖啡色的「五重朱古力蛋糕」、面層滿是豔紅色士多啤梨的「草莓慕絲蛋糕」和橙黃色的「芒果慕絲」都甚為吸引。不過最後我還是選了一身雪白,純淨無瑕的「北海道芝士蛋糕」作為今年情人節的慶祝蛋糕。



這蛋糕可真沒有選錯,除了外表素淨潔白,漂亮之外,這蛋糕還有極佳的內涵,面層香滑的忌廉,裡面鬆軟的芝士蛋糕,還有蛋糕底層薄薄的朱古力,三者結合成為香甜美味的「芝士蛋糕」,教自己吃完一口又一口,口裡滿是這蛋糕甜美的滋味。




這情人節蛋糕真不錯!

店舖名稱:東海堂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