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美味回憶:這個阿嬤不簡單(阿嬤廚房)

這間隱藏於大角咀小街中的台菜小店,雖然店子小小,但食物的質素卻一點不賴!


這門面設計簡單,顏色紅彤彤的店子,店內陳設平實無華,除了店內多款食物的照片與文字介紹之外,便沒有太多其他的裝飾,賣的既是實力,也是台灣的老家私房風味。餐牌上的食品,從各款台灣鐵路便當、台灣牛肉麵以及其他各款麵食、厚片吐司、特色台灣小吃以至晚市才供應的地道台灣小菜,這裡都一應俱全。



這天到來吃午飯,因為是周末的關係,在附近工作的白領都已下班,沒有在這裡吃午飯,不再像平日一樣把這裡擠得全場滿座,店內只得三數檯顧客,正好在這個寧靜的環境中吃一頓愜意的午餐。

叫來了這店子中其中一樣甚多人讚好的出品「櫻花蝦肉燥炒新竹米粉」,加一杯熱的「蜂蜜生薑茶」作午餐。


櫻花蝦肉燥炒新竹米粉」是超讚的。櫻花蝦、肉燥和花椰菜下得十分慷慨,幼細的新竹米粉炒得乾身不油,爽口好味,可算是自己吃過水準最高的米粉之一。再加點兒辣椒醬油下去,就更加惹味好吃了。


蜂蜜生薑茶」也甚佳,熱暖的「蜂蜜生薑茶」甘甜滋潤,呷上一口,一股溫熱的暖流立時湧進口腔之中,整杯喝下去,那甜美中帶點兒生薑的微辣味道,感覺舒服得很,教人十分受用。



為了妳的美味炒米粉,阿嬤,我一定會再來的。

阿嬤,妳的廚藝可真不簡單啊!

店舖名稱:阿嬤廚房
店舖地址:大角咀博文街11號 地下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