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美味回憶:韓式快餐店,水準不錯(明洞Express)


一天晚上,來到這附近,見這間韓式快餐店價錢不貴,客人也多,心想應該都不錯吧,於是入內吃晚餐。果然,這間韓式快餐店的食物水準確是不錯,難怪客似雲來。


這店子與自己前陣子曾經多次往訪的 Hungry Korean 一樣,都能夠以經濟的價錢,讓客人吃到挺美味的韓國菜餚。

店內的環境雖然只是一般,不過掛在牆上的多幅特色彩繪畫,以小朋友為主題,色彩明亮,風格統一,都幾得意。



這次幫襯,吃的是「燜牛肋骨定食」和「辣牛肉黃菜湯」。

隨定食和辣牛肉黃菜湯奉上的前菜,雖然只得泡菜和薯仔兩款,味道尚佳。


燜牛肋骨定食」的主角燜牛肋骨,燜得軟腍入味,味道適中,不會太甜,水準不錯。



較特別的「辣牛肉黃菜湯」頗有辣勁,令不太吃得辣又愛吃辣的我愈喝愈覺開胃刺激,主角的牛肉和配角的泡菜都多,吃罷這份量不少的「辣牛肉黃菜湯」,渾身都是暖意,在寒冷的冬夜裡倍覺舒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