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美味回憶:Simply Life is good life(Simpllife The East The West)

在奧海城三期的食肆當中,較為吸引的除了 Berliner 德國餐廳之外,便要算是這間名為 Simplylife The East The West 的中西合壁,各據一方的餐廳了。一直沒有來試,一方面是因為之前到過同一集團,位於又一城的 Simplylife 吃午餐,感覺並不太好,另一方面則是由於這兒在周末、周日沒有Set Lunch 供應,所以始終未有前來。個多星期前的某一天,因為放假的關係,可以在平日來吃午餐,見這裡西翼(即是售賣西餐那邊)的午餐價錢都算合理, 便入內試試。


這裡的環境雖然有點似飯堂,而且因為食客甚多的關係,顯得座位與座位之間較為逼狹,但我與老婆仔的座位就在餐廳門口不遠,靠近擺放各款紅白酒瓶的地方,所以影響不大。其實這餐廳與另外幾間三期商場的食肆一樣,有少許露天座位位於為「嚐花園」的戶外地方,不過這天天氣較冷,所以還是坐到裡面來溫暖些好了。




這間餐廳之所以會叫做 Simplylife The East The West,顧名思義,是因為它分成了兩個部分,一面是售賣麵包、意粉、蛋糕的 The West ,另一面則是售賣泰、越等地東南亞菜式的 The East。售賣西餐的 The West 是要自己到 counter 購買食品,然後由侍應把食物送上的,而售賣東南亞菜的 The East,客人則可以安坐在座位上點菜,再等侍應把食物送來。


這裡的 Set Lunch 如果只要餐湯或沙律 + 主菜的話,價錢是 $68,要是想加多杯汽水或青檸梳打的話,價錢則是 $78,雖然價錢不算便宜,但因為不收加一的關係,收費都算合理。


我們因有兩個人,所以餐湯和沙律各要一份就最合適不過了。這日的餐湯是「周打蜆湯」,材料甚多,除了少許的蜆肉外,還有不少的粟米粒、甘筍粒、煙肉碎和麵包粒,味道濃郁,是有誠意的餐湯。


沙律是沒有煙肉碎的特別版「凱撒沙律」,生菜夠爽脆,加上香脆的麵包粒與沙律醬汁後,都幾清新開胃。



這兒的 Set Lunch主菜分為三類,分別是 PizzaHandmade PastaAll-Day Breakfast,各有四款選擇。我們就選了「沙樂美辣肉腸 + 煙肉水牛芝士薄餅」和「忌廉雜菌寬麵」作主菜。

 「沙樂美辣肉腸 + 煙肉水牛芝士薄餅」比想像中來得大份,面上舖上火箭菜作點綴的長身薄餅切成六件,底層的餅身稍厚,但烘得香脆,上面的沙樂美辣肉腸與煙肉水牛芝士鹹香中帶點恰到好處的辣,既香口又惹味,不錯!


忌廉雜菌寬麵」的忌廉味來得濃郁,較為膩口,雜菌下得不少,加上少許的巴馬臣芝士片與香草,味道挺佳。此外,伴著這主菜上桌奉客的還有脆身的蒜蓉多士呢!


青檸梳打」酸度適中,清新的味道正好可以消除「忌廉雜菌寬麵」的膩滯感,是非常開胃解渴的凍飲。


原來這兒的西式午餐水準是挺不錯的,怪不得這天在平日午飯時間末段來到,餐廳內仍有大量在附近匯豐中心、中銀中心等地方上班的白領在裡面用膳,到後來才陸續離開啦!


其實這兒的麵包和蛋糕是十分吸引的,就算不在此吃飯,假如外賣這兒工場自家製作的麵包和蛋糕,也是挺不錯的。





店舖名稱:Simplylife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泓道奧海城三期G19-21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