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美味回憶:85度C的咖啡麵包早餐(85度C)

這間來自台灣的麵包店,聽說麵包蛋糕的質素不錯,早想一試,不過自己一向對麵包的興趣不是太大,所以一直沒來光顧。直到這一天,才終於決定在上班前來到這間「85度C」麵包店,吃頓麵包早餐。


這間明亮簡潔的麵包店的麵包和蛋糕的款式的確不少,而且不乏特別的款式,教第一次來到吃早餐的自己看得眼花繚亂,心大心細,不知道揀哪一款做早餐好。

因為只是早上七時許,麵包款式還未算太多,結果自己在店內快快地兜了一圈後,終於揀了一個賣相吸引的「匈牙利煙肉包」做早餐,而且還在店中正在做「早晨限時優惠」的兩款凍熱同價的飲品「台式奶茶」和「85招牌咖啡」中,揀了後者做飲品伴麵包吃。




這間麵包店有一個優點,就是在麵包店後面騰空了一個小小的地方,放有三數張桌子,可供顧客在買過麵包蛋糕後坐下慢慢享用。所以我在付款拿過麵包後,便安坐在其中一張桌子中,等待我的凍咖啡沖調好後可以靜靜地享用我這天的麵包 + 咖啡早餐。


匈牙利煙肉包」內裡的餡料是煙肉與芝士,而在麵包上面則唧上了三點微酸開胃的沙律醬,包身暖暖的,也夠鬆軟,味道討好。從店子對這麵包的簡單介紹中得知,這包之所以被命名為「匈牙利煙肉包」,其中一個原因是用上了匈牙利的香料,雖然我分辨不出匈牙利香料是什麼味道,這麵包仍是挺好吃的。


85招牌咖啡」也不錯,咖啡味雖不太濃,但好喝,稍稍偏甜的味道正合我的心意。


這間來自台灣的麵包店,我雖然只是吃過它的一款麵包,喝過一款飲品,但除了店中的其中一個男店員在看見我拿著相機東拍西拍後,以不太禮貌的語氣問我做什麼之外,我對它的印象是蠻不錯的。希望下次我再來的時候,可以試到其他更好味的麵包、蛋糕和飲品吧!



店舖名稱:85度C
店舖地址:太子荔枝角道1號嘉業大廈地下E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