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美味回憶:鬧市邊陲的寧靜雅致西餐廳(The Squirrel Coffee and Kitchen)

聽說在這條昔日自己學生時代經常路經的路上,最近開了這麼一間環境雅致,以可愛的松鼠為名的西餐廳,於是在某個不用上班的上午,特地邀請了老婆仔陪伴自己來到這裡享用一個閒的假日 Brunch早午餐。



這兒的環境確是經過悉心設計,餐廳從裡到外都明顯花過不少心思,絕對能帶給人一個舒適自然的感覺與和諧寫意的氣氛。餐廳內的各款別致的擺設,個人認為,更是這餐廳中的意趣所在。










相比起寧靜雅致的環境,這次所試的食物則顯得較為普通。這天我倆吃的,是被店家稱為 Early BirdiesAll Day Breakfast 。這兒的 All Day Breakfast 共有四款,我選擇了「英式早餐」( The Hungry Squirrel's Breakfast Special ),而老婆仔則選擇了「英式賓尼迪水煮蛋」( The Squirrel's Double Egg Benedict )。





我的「英式早餐」材料挺豐富的,包括雙蛋(太陽蛋 / 炒蛋 / 全熟煎蛋 / 水煮蛋四種煮法任擇其一,而我選擇了水煮蛋)、雙份豬肉腸、煎煙背肉、牛油粟米、烘多士和火箭菜。老婆仔的「英式賓尼迪水煮蛋」的材料,則包括兩隻水煮蛋、煎煙背肉、英式鬆餅和火箭菜。而當然少不得的,自然是賓尼迪蛋的靈魂 ---- 荷蘭汁了。



整體來說,我倆的早餐是夠稱職的,水煮蛋蛋汁豐盈,煙背肉煎得恰可,不會流於乾硬,豬肉腸雖沒什麼特別,可也殊堪裹腹,牛油粟米亦甘甜可喜。但要說它十分出色,可又未至於,只是及格以上的水準罷了。

餐飲分別叫來了較特別的「黑森林鮮奶咖啡」和較普通的「鮮榨橙汁」。


我的「黑森林鮮奶咖啡」味道是好的,咖啡面上的可可粉和奶泡構成風車葉的圖案,呷上一口,苦中一點甜的味道都頗合自己的心意。至於老婆仔的橙汁,雖然餐廳說是鮮榨,但我倆都不太感受得到,反倒覺得似是某品牌的橙汁出品呢!


無疑,這次所試的食物味道是及格的,但以它所收的價錢來說,看來則乎有點兒是偏高了的,要非這兒的環境確是雅致舒服,相信未必可以吸引到太多客人光顧。不過,能在繁囂熱鬧的旺角鬧市邊陲,坐在這麼一間清靜舒適的西餐廳中用餐,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



店舖名稱:The Squirrel Coffee and Kitchen
店舖地址:何文田梭椏道8號榮英大廈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