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美味回憶:阿四早餐(阿四快餐)

這間快餐店的店名是幾得意的,阿四開的快餐店,到底水準怎麼樣?吃過便知曉。



我吃的是早餐,在店中款式不少的早餐選擇中,我揀了較為特別和少見的「豬肉乾湯米線 + 餐肉煎蛋 + 牛油餐包」早餐($31)。




餐包、煎蛋與午餐肉就不用多說了,都是普通不過的茶餐廳貨色,特別是煎蛋,是全熟的,連一點蛋汁都沒有,更是毫不吸引。


不過我之所以會揀這個早餐,無非是為了那較為特別的豬肉乾湯米線吧了,所以最重要的還是這豬肉乾湯米線是否令自己失望。幸好,它還算不錯。

雪白幼滑的米線,伴隨著的,是味道不太人工,也不太淡的湯。都算幾多的配料,除了已醃過的深褐色幼身豬肉條外,還有脆卜卜的花生、驟眼看來似是薑絲的筍絲和添色添味的雪菜與青蔥。吃上一碗,比平日常吃的火腿通粉、沙嗲牛肉麵等來得特別,也更加吸引。


這一頓阿四早餐,雖不算十分出色,總算有點新意。



店舖名稱:阿四快餐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35號地舖
美味度:5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