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美味回憶:上菜速度稍慢,食物仍然美味(Sky 726)

在此之前,曾先後來過這間位於彌敦道商廈頂樓,可以外望旺角一帶樓景與街景的西餐廳兩次,第一次印象平平,第二次來吃晚餐,卻感到相當精彩。






這次是第三次到來,吃的則是午餐。適逢即將萬聖節,餐廳各處都佈置了萬聖節的裝飾,那些南瓜呀、蝙幅呀、巫婆呀、蜘蛛呀,遍佈餐廳各處,就連電梯門都有,甚有萬聖節的氣氛。






兩夫妻撐檯腳,先來兩道前菜小食。小份「脆炸魷魚圈」炸功不差,脆漿薄而不厚,魷魚柔軟嫩滑,蘸點沙律醬或茄汁,都好吃。



黑松露薯蓉」雖看似份量不多,其實都有不少,軟滑薯蓉內還可吃到少許未化成蓉的細小薯粒,口感頗佳,而且因為混入了黑松露醬,特別的香。這薯蓉的味道不算太濃烈,我反而覺得頗好。



兩道主菜,「烤牛肉三文治」雖說是三文治,其實是漢堡包,大大個的烤牛肉漢堡,早已被切成兩半,包身微脆,裡面的配料除了烤牛肉外,還有焦糖洋蔥、新鮮蕃茄、生菜和芝士,烤牛肉的肉汁雖然不夠多,幸好焦糖洋蔥爽脆冰涼,蕃茄也多汁味美,多款材料配以脆身漢堡,仍然不錯。那些作為伴菜的薯條,也香脆好吃,為這主菜加了點分。



以意大利煙肉、野菌與巴馬臣芝士為材料的「卡邦尼長通粉」口感濃稠,味道濃郁,是好吃的,也很飽肚,不過就難免有點兒膩。


最後的甜品是常見的「芝士餅」,味道與口感只是一般,不難吃,但不算突出,


上次到來,一杯  Godiva Delight給我帶來驚為天人之感,愛嚐新的我,這天也心思思地點了一杯無論名字與賣相都十分吸引的 Cocktail來喝。飲品名叫 Blue Skies,我第一眼在 I Pad上看到它的照片時,已經認定它是我這天的飲品。這以 Bacardi RumCoconut RumCoconut MilkPineapple JuiceBlue CuracaoVanilla Foam為材料的 Cocktail,樣子彷似藍天白雲一樣舒服,輕怡不嗆的酒味中帶點兒淡淡的椰子味道,我都幾喜歡。




老婆仔選的 ,則是一杯名為 Far East Highball,混合了多種果汁在裡面的 Mocktail。我試了一口,果味濃郁,十分開胃解渴,相信她也會喜歡。



這兒的食物是好的,環境也不錯,雖然這天可能因為我來得早的關係,上菜較慢,不過這只是小瑕疵,還是瑕不掩瑜的。



餐廳名稱:Sky 726
餐廳地址:旺角彌敦道 724-726號25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