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美味回憶:馬拉松自助餐(咖啡閣)

一頓豐富好味的自助餐,即使收費不便宜,仍然物有所值。一頓豐富美味還可以坐它四個半小時,從晚上六時吃到十時半的自助餐,就更是超值。

這個晚上,我與友人們來到金鐘港麗酒店的「咖啡閣」吃的一頓自助晚餐,正是可以由晚上六時吃到十時半的一頓馬拉松自助餐,而且憑匯豐信用卡簽帳的話,更可以有65折優惠,還不是物超所值。

這兒既是五星級酒店,環境好是無容置疑的,地方寬敞開揚,燈光璀璨明亮,與友人在此邊吃邊談,確是十分快意。





這兒的凍海鮮雖沒有生蠔,但其他海鮮,好像麵包蟹波士頓龍蝦琵琶蝦長腳蟹爪青口去殼大蝦等,都十分新鮮,甜美可喜。





凍肉芝士這兒都有不少款式,愛吃芝士和凍肉的話應該感到滿意。




我愛吃的則是特別的「鵝肝燒」和較普通的「章魚燒」,大阪名物章魚小丸子自己已很久沒吃過了,這夜可以嚐到,實在有久別重逢之感,加上特別的「鵝肝燒」,更稱自己心意。


至於熱盤方面,這兒的選擇不是太多,當中包括「椒鹽炒龍蝦」、「豆酥帶子」、「黃金炸蝦球」、「紅酒燴豬面頰」、「水蜜桃拔絲骨」和「香煎鱸魚」等,大部分熱盤都有一定的水準,不過「黃金炸蝦球」炸得較為乾硬,就較遜色。





燒美國西冷牛扒」和「燒英國豬柳」看樣子蠻吸引的,不過我在拍照之後便忘記了它們,最後還是沒有吃。




同樣地被善忘的我在拍照後便被遺忘了的,還有多款本應在餐廳外的泳池旁擺放,但因這夜泳池旁被包場開派對而被移到餐廳內的多款包括海鮮肉類蔬菜燒烤食物,沒有一試這些燒烤,實在可惜。


這夜的亮點之一,必定是「海南雞飯」,油飯色香味都有水準,配以頗為嫩滑的雞件與必備的三色醬料,個人覺得是必吃之選。


淮山杞子螺頭湯」湯味鮮甜,則是必喝之選。


這兒每晚一到晚上7時30分,便會有大廚即席現切原條大魚刺身,這夜的主角是來自日本九州的平政魚。看過廚師以熟練的手勢把原條平政魚切開變成刺身後,取過碟子,分得兩片厚切的「平政魚刺身」後,隨即享用,但覺魚味甘甜,雖未算十分濃郁,仍然不錯。




甜品絕對是這兒的強項之一,特別的「柚子豆腐蛋糕」固然清新可喜,其他多款蛋糕、果撻、奶凍、泡芙等,也既吸引,又美味,我雖不是甜魔,也吃了多款呢!






這夜的我與友人雖沒有坐足四個半小時,但接近三小時的美食旅程,已足以令自己回味!



餐廳名稱:Garden Cafe
餐廳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港麗酒店大堂低座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