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美味回憶:沒有特別期望的喳咋比滿懷希望的栗子糊更好(小妹甜品)

在中式甜品店裡,合桃糊、杏仁糊、花生糊、芝麻糊等,都是較常見之物,但腰果糊、栗子糊、開心果糊等,卻沒有那麼常見。所以這一晚來到這間甜品店,當看見有期間限定推出的「栗子糊」時,便決定一試。



可惜,這「栗子糊」的水準平平,口感甚稀,缺少了一般堅果類中式甜品的濃稠質感,而且味道也偏淡而缺乏了應有的甜味,我雖不是甜魔,也感味道不足。這本來頗有吸引力的甜品,帶來的卻是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著實令自己感到失望。前次幫襯所吃的「馬來西亞喳咋」雖非精彩之作,倒也中規中矩,味道都過得去,反而讓我相對地更加滿意。





先後兩次到來,所吃的甜品都只是一般。小店,無疑是要多點支持的,但「小妹」,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店舖名稱:小妹甜品
店舖地址:大角咀埃華街65號地下
美味度:5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