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美味回憶:嘆個靚海景早餐@海之戀(ASAP)

在荃灣西的多個以天橋連為一體的商場中,「海之戀」是較新的一個,上次路過,這商場還有部分店舖未開,這次早上到訪,所有舖位都已租出,這天趁著放假特地來到荃灣西閒逛的我,就與老婆仔在這間環境優美,色彩亮麗,可以望到海景的咖啡店吃了一個令人心情暢快的早餐。






我吃的是較港式,價錢也較便宜的 S1「牛乳滑蛋鹹牛肉三文治(半份) + 煙肉濃湯通粉」($37)早餐。


實在很久沒有吃過三文治了,這天吃的三文治,雖然不夠熱燙,但炒蛋嫩滑,鹹牛肉鹹香,一向都是絕配,夾以麵包吃,簡單,但滿足。


火腿通粉吃得多,這天把火腿換作煙肉,感覺新鮮,配以彈牙通粉與濃味的湯,可也不錯。

老婆仔吃的則是較西式,價錢也比較貴的 M1「牛油果炒滑蛋法式酸種麵包香煎雞胸 + 自家製特色腸 + 田園沙律」早餐($62)。她這份量豐富的早餐我雖然沒有吃,但聽她說,也不錯呢!







這裡的早餐飲品,不論冷熱,都是不用另外加錢的,而且選擇不少,除了最普通的奶茶、咖啡、檸茶、檸水外,還有伯爵茶、薄荷茶、洋甘菊茶、可樂和橙汁可揀,飲品選擇之多,值得一讚。而我倆分別叫來「凍奶茶」和「凍檸茶」各一,大大杯的凍飲,不用加錢,的確是好。


在這間環境舒適,食物價錢合理,又有海景可看的餐廳吃東西,的確能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餐廳名稱:ASAP As Simple As Possible
餐廳地址: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3樓3001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