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美味回憶:七一夜,黃吧鋸扒(Loft 7)

大約半年前吧,曾在這間「黃色」酒吧買過外賣回家吃,覺得食物水準頗高。這一天,想起從沒有去過堂食,就決定經開飯網站訂座去吃它的晚餐。


從上次外賣得來的印象,這酒吧的燒烤是挺不錯的,這夜的晚餐就只得一牛一羊是燒烤,那就吃這兩款好了。


餐湯是「粟米湯」,口感看似濃稠,其實濃淡適中,湯中的粟米雖然細碎,但味道甚甜。


令人期待的五成熟「燒美國頂級西冷牛扒配薯條」($198)仍然不錯,味道好,醃得入味,不過就有些筋,有時候要費點勁切開。配菜的薯角雖然多,不過就沒有色彩繽紛的烤茄子、青瓜、西蘭花、椰菜花和粟米吸引。


相比起西冷,這晚的「燒香草羊架配薯條」($178)更令我叫好,三件的燒羊架,剛剛燒好,香噴噴的,肥瘦比例均勻,醃得甚好,味道甚佳,以手拿著,豪邁地嚙著吃,吃得人齒頰留香。


凍咖啡」沒有下糖水和加奶,味道卻不死苦,喝來挺舒服受用。

這酒吧的燒烤,水準如一,的確甚好。其實這裡還有一些晚餐中沒有的燒烤,當中多是吸引的海鮮,要是下次到來,可以試試呢!


店舖名稱:Loft 7
店舖地址:大角咀富貴街16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