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6日

美味回憶:板神旗艦店嘆炭火燒鳥 (板神鐵板燒日本料理)

聽說最近銅鑼灣信和廣場開了一間地方偌大,店內劃分為鐵板燒區、壽司吧、炭火燒區、Sake Bar和 Wine room五個部分的日本料理店,看來相當吸引。原來這間「板神鐵板燒日本料理」在觀糖和灣仔都有開業,而這間銅鑼灣店則是最新開張的旗艦店。

因為這晚店內吃炭火燒的地方被客人包了場,而我又沒有預早訂位,所以便移步到就在附近不遠處的 Sake Bar用餐。





吃的主要是雞串燒,多道不同部位的雞串燒都有吃到,當中包括「燒雞翼」($45/串)、「燒雞腎」($45/串)、「燒雞胸軟骨」($45/串)、「燒雞大腿肉」($45/串)和「免治雞肉串」($48/串)。這裡用的是三黃雞,肉味和肉質都比一般的雞來得好。


吃雞串燒,既基本又好吃的「燒雞翼」當然要食,這裡的雞翼燒得挺好,雞皮香脆,雞肉又夠入味,實在不錯。


富有嚼頭的「燒雞腎」和讓人吃得索索有聲的「燒雞胸軟骨」吃的除了味道,還有口感,要是喝酒的話,絕對是下酒良伴。


燒雞大腿肉」早已塗抹了一條黑松露醬在上面,味道特別的濃,嫩滑的雞腿肉配以黑松露醬吃,感覺新鮮。

以香茅代替竹簽把免治雞肉串起來的「免治雞肉串」,蘸以混和了鮮雞蛋與醬油後的醬汁,又是另一番的風味。



單吃雞串燒當然不夠飽,所以還點了「炸雞軟骨」($80)、「蟹籽沙律」($40)、「加洲卷」($120)和「油甘魚刺身」($200)佐餐。

炸雞軟骨」其實是最先上桌的,剛剛炸起,香脆熱燙的雞軟骨,調味剛好,香口好吃,讓人吃下一粒,吃下一粒,份量不少的炸雞軟骨轉眼間便被吃得所剩無幾。

蟹籽沙律」雖然無甚特別,吃了那麼多上火的雞串燒,就當這沙律是蔬菜吧!

加洲卷」正正常常的,雖不會有甚麼驚喜,當然也不會難吃,是這晚的飽肚之選。


至於「油甘魚刺身」,一客五件,件件都是厚切,味道鮮明,與別不同的油甘魚,蘸以適量的日本芥辣與醬油吃,絕對令人回味。

這間裝潢骨子企理的日本料理店,這次我主要只吃了炭火燒鳥,下次到來,希望會一試這裡的鐵板燒或 Omakase吧!



店舖名稱:板神鐵板燒日本料理
店舖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1樓103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