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1日

美味回憶:綠意盎然,輕鬆適意的晚餐(Oasis Bar & Grill)

再次來到這間環境優美,綠意盎然的酒吧餐廳,吃的不再是午餐,而是晚餐。




半年後到來,餐廳環境依舊美好,侍應服務仍然到位,餐廳新推出的幾款菜式,味道也不錯。






北海道薄片帶子伴櫻桃蘿蔔、芒果醬及芥茉醬」($138)清新開胃,是道賣相漂亮,味道也不錯的頭盤。



比想像中好吃得多和份量大得多的 Side dish「卡邦尼三重芝士焗椰菜花」($78)令人喜出望外。新鮮焗起的椰菜花,熱氣騰騰,被濃濃的芝士全面覆蓋,每一口都是濃郁的芝士味,爽口的椰菜花在三重芝士的加持下,實在討人喜歡。


主菜「紅酒燴牛面頰伴燴紅蔥頭配薯蓉」($228)的牛面頰腍滑軟熟,濃味的紅酒汁與軟滑無渣的牛面頰確實是天作之合,甜甜的紅蔥頭與滑滑的薯蓉就更能讓這主菜變得更加好味。



讓我更加期待的另一主菜「馬賽魚湯」($248)雖然是我喜歡的菜式,反而沒有燴牛面頰那麼好。雖然這法國名菜有大大件的煎鱸魚,還有帶子、青口和蜆等海鮮,但湯汁不夠,味道雖還好,性價比實在不高。

兩杯成分、味道和樣子都十分近似 MojitoMocktail都是侍應推薦我們兩夫妻的飲品。兩者比較, Refreshing Passion($98)感覺較為清新, Eden Garden($88)的果味就重些,相比起前者就甜一些,兩夫妻一人一杯,清新涼快,解渴怡神。






餐廳名稱:Oasis Bar & Grill
餐廳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8樓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