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0日

美味回憶:過一個文青漫活早晨(一浪)


一個早上,來到這間環境舒適,甚有文青風的漂亮咖啡店,享受了一頓愜意的文青漫活早午餐。





這咖啡店是不做晚市的,營業時間由早上十時至晚上六時。前次到來,因為是晚飯時間,所以吃了一頓閉門羹,今次一早來到,還是第一檯的客人,所以可以趁著還沒有其他客人的時候,四處拍照,拍下一些完全沒有人的的環境照。







假日限定的「這個是全日早餐」($98)是我的選擇。這豐富的全日早餐,材料包括煙醺鮭魚、和牛黑松露腸、雞肉腸、日本雞蛋、培根、酪梨/大啡菇、和風沙律、蕃茄和厚片吐司,當中的和牛黑松露腸味道挺好,大啡菇與蕃茄都肉厚多汁,日本雞蛋也夠蛋味,不過雞肉腸就味道一般,厚片吐司也烘得不夠好。







以店名為名的「一浪總匯吐司」($78)厚厚的一件,絕對能夠飽肚。這以鹽燒雞腿、日本雞蛋、小黃瓜、蕃茄、高麗菜、花生醬和美乃滋醬為餡料的台式吐司,色彩亮麗,餡料豐富,口感同樣豐富,而且也好味道。




有可愛又特別的貓臉拉花的「熱焙茶牛奶」($39)味道是好的,但就有點偏甜。




姍姍來遲的 Dirty($39)雖然讓我等候良久,味道可還不錯,甜苦交錯,冷熱融和的感覺,讓人特別難忘。




這間台式咖啡店,環境舒適,店員服務態度好,食物又有水準,我很喜歡呢!




店舖名稱:一浪
店舖地址:大角咀利得街26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