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美味回憶:招牌生炸雞髀烏冬套餐(很得輝)

改了一個有趣名字,發音與「肯德基」家鄉雞有點相似的「很得輝」,早已成了屯門的有名小食店,憑著一道「生炸雞髀」贏得不少口碑。最近「很得輝」衝出屯門,來到大角咀開分店,既在自己地頭,當然要一試這屯門名物。

原來這間「很得輝」分店地方很細,堂食的地方有限,就只得靠近一面牆壁的立食位。不想立食的我,便決定買外賣回家吃。





我吃的是店中四款套餐中的 B餐,包括雞髀一隻 / 雞中翼四隻(生炸、滷水、沙薑三選一)、秘製蘑菇飯 / 焙煎芝麻冷烏冬 / 印尼撈麵和 500 ml是日飲品一杯。



第一次幫襯,當然要食招牌「生炸雞髀」。既是招牌出品,果然零舍不同,不枉我在店內等候了它十分鐘,才把即叫即炸的它帶回家。雖然由店舖帶它回到家中要花上半個小時,到回到家它已不再熱燙,只是溫暖而已,但仍然香氣誘人,而且外皮仍脆,肉也嫩滑多汁,生炸的雞髀果真相當好吃。要是我在店內堂食的話,可以想像得到一定更加好味。

焙煎芝麻冷烏冬」滑嘟嘟的,材料有青瓜絲、蟹柳和粟米,澆上了大量胡麻醬汁的烏冬,份量多,挺飽肚。

是日飲品有檸茶、檸水和「茉莉花茶」可揀,冷熱都得,想喝點特別的,便揀了凍的「茉莉花茶」。這花茶味道偏苦但不澀,那苦中回甘的味道,我喜歡。

其實這小食店還有不少小食售賣,而且雞髀不止招牌「生炸雞髀」一款,還有「滷水雞髀」和「沙薑雞髀」兩款可揀,下次再幫襯,我應該會試試這小食店的其他出品的。








店舖名稱:很得輝
店舖地址:大角咀鐵樹街19號金堂閣地下18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