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美味回憶:滑滑豆花齊齊食(公和豆品廠)

這天在附近吃過晚飯,友人意猶未盡,建議來這兒吃碗豆腐花,於是一行三人來到這間歷史悠久的豆品店吃頓中式飯後甜品。


這間店舖因為位處街市附近,雖仍保持傳統老店懷舊風味,始終環境欠佳,但憑著其遠近馳名的豆腐花、豆漿、魚肉釀豆腐等食品,吸引大量客人來此幫襯。這天我們來到,店內已經全是客人,幸好勉強還能在一張四人檯中找到兩個空位,稍等一會之後,一位客人結帳離開,我們可以一起坐下,各自叫來一碗店中名物之一的「熱豆腐花」作飯後甜品。



 「熱豆腐花」不久便已送來。這熱騰騰的豆腐花不愧為店中名物,口感滑溜,加點黃糖之後,更是甜而不膩,確是不錯的健康中式甜品。


其實這間「公和豆品廠」除了豆腐花有水準之外,豆漿和魚肉釀豆腐也十分不錯,加上價錢便宜,只需十元八塊,便可享受到一頓廉價美食,難怪深受附近的街坊和慕名而來的客人的歡迎了。


店舖名稱:公和豆品廠
店舖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18號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