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美味回憶:Oisix 試食會(Oisix 日本宅配食品公司)

因為應邀出席由 Oisix 宅配食物公司的試食會,得以嘗試這公司打算引進來香港作網上訂購售賣的多款食品。


這試食會出席的人數不多,除了 Oisix 公司的三位男女職員外,就只得有日本村姑綽號的林惠美小姐和另外幾位博客而已。試吃的食品主要分為芝士蛋糕布甸曲奇餅日式啫喱和果子五大類,共有19款之多,吃罷這些零食小吃,真是連晚飯也不用吃了。


在這天所吃的多款食物中,有些其實並不太好吃,也不太特別,不過當中有幾款食品,質素可真不錯。

首先,在三款試吃的芝士蛋糕中,來自神戶的 Frantz 半熟 Cheese Cake 的芝士味十分濃郁,口感也見軟熟,甜度適中,確是非常可口,值得一試。



至於三款布甸,則以同樣是 Frantz 出品的壺布甸的賣相最為精緻和好味,以小巧精緻的小陶壺盛載的焦糖布甸雖然份量少少的,不過滑溜美味,無論送禮自奉,都應該是蠻不錯的好選擇。





這天所試的曲奇餅款式是最多的,共有六款,當中最好味的要算是其中一款薄身的綠茶脆餅。這脆餅口感鬆脆,綠茶餡也味道適中,不會太甜,以它來作下午茶的小吃,應該不錯。



至於幾款日式啫喱,包括不同品牌出品的橘子味、巨峰提子味和白桃味等,味道和口感雖略有參差,質素分別不是太大。但當中有一款 Oisix 自家製作的無花果味啫喱,雖然包裝簡單,毫無花巧,不過味道酸酸的,挺特別和開胃。


試過十多款不同款式的日式食品之後,終於輪到最後,亦是這夜所試眾多食品中唯一的一款和果子出場,這 Oisix 品牌製作的蕃薯果子,味道略甜,口感鬆化,果子下的圓塊蕃薯片也蠻好吃,整件和果子的外型就像是一隻小飛碟一樣,頗為可愛呢!



綜觀這次所吃的各款食品,雖然並非全皆美味可口,都有幾款味道不錯,值得一吃的小食,要是有興趣的話,倒是不妨一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