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美味回憶:抵食好味的午市日式放題(大喜屋日本料理)

忙裡偷閒,與友人前來這間「大喜屋」吃頓豐富的午日式放題。




閒日的午時份,這間環境不俗,外望九龍清真寺及九龍公園一帶景色的日式放題店客人不多,氣氛寧靜舒適、坐在闊落的卡位上,感覺悠閒、舒服。



從多張任點任吃的落單紙中,揀選了多款美食,與友人大快朵頤。

先說刺身。這兒的刺身,驟眼看去不覺得怎麼新鮮,但吃來卻是另一回事,各款刺身,無論是油甘魚三文魚章紅魚希靈魚象拔蚌、榮螺片還是甜蝦,全都味道不差,新鮮甜美,不錯!不錯!



燒物是這裡的另一強項,這天所吃的燒物,包括鹽燒牛舌燒香草羊鞍焗廣島蠔牛油雞髀菇等,除了廣島蠔蠔身過於細小,蠔味不足之外,其他幾款燒物都甚有水準,牛舌軟腍好味,雞髀菇爽口好吃,燒羊鞍更是肥瘦均勻,肉質軟嫩,十分可口。



至於揚物方面,這裡的水準也頗不錯。當中特別出色的要算是芝士年糕,味道甚佳,煙韌香口;自家製吉列蠔同樣有水準,吉列墨魚餅天婦羅蝦番薯天婦羅亦算好吃。




相對刺身和燒物來說,這兒的壽司、卷物和手卷則是較弱的一環,就以這天所叫的火炙海鰻壽司火炙帆立貝壽司黃金芝士蝦卷香蔥吞拿魚手卷為例,水準都只是普普通通,並未能像燒物和刺身般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也叫來了多款其他食物,好像黑椒炒牛柳粒薑蔥炒魚頭日式煮青口牛油炒粟米油甘魚頭味噌湯蟹籽沙律等一品料理和沙律,全部都有一定的水準,當中尤以日式煮青口牛油炒粟米的味道最為討好。




這裡的午和晚放題,聽侍應說食物是完全一樣的,但晚時段收費由 $198 至 $218 一位不等,但在午市 12:00 - 3:00期間前來,價錢則只是劃一收費的 $178 一位而已,要是可以的話,那當然是在午市前來,才算是個精明的消費者啦!



店舖名稱:大喜屋日本料理
店舖地址:尖沙咀彌敦道74-78號文遜大廈5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