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美味回憶:連狗狗都有得食的麵包店(Maia's Box Bakery)

旺角勝利道這一條位於亞皆老街和窩打老道兩條九龍主要幹道中間的小街,當中有一類舖頭是特別多的,堪稱成行成市,你知道是什麼類型的店舖嗎?對!就是寵物店。粗略一數,這街上大大小小的寵物店足有接近二十間。假如想買寵物狗狗或貓貓的話,來這條街選購就最合適不過了。想不到的是,這兒的一間應該開業不是太久的新式麵包店,竟然除了人吃的麵包外,還有不少狗狗吃的麵包售賣,在這附近的寵物狗狗可真是有福了。



不過當然,我這次主要說的並不是狗狗吃的麵包,而是我自己吃的麵包。不。嚴格來說,不應該是麵包,而應該是鬆餅才對。這間環境光鮮,整齊企理的麵包店雖然不只有麵包、蛋糕、曲奇餅甚至咖啡售賣,但我這次購買外賣回家的,無非是一件作為宵夜的「英式提子鬆餅」而已。






老實說,這件「英式提子鬆餅」本來不算十分好味,不過在微波爐中稍為翻熱,再塗上甜美的藍莓果占後,這件原先味道與口感不過不失,才不過五塊錢一件的鬆餅便立刻好像被點石成金一樣變成可口美味,熱騰騰的美食。


其實這麵包店內有不少麵包款式看來都蠻吸引,要是下次經過,買三幾個回家作早餐或下午茶應該都不錯。


這間新式麵包店竟然有狗狗吃的麵包賣,如果我家的寵物小狗狗可以有得吃的話,相信牠一定會樂透了。



店舖名稱:Maia's  Box Bakery
店舖地址:旺角勝利道8號地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