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美味回憶:簡單而味美的下午茶(Deli and Wine)

這間位於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地下,美心集團旗下的 Deli and Wine ,可算是這一帶食物價錢較為廉宜,而食物質素又有一定水準的食肆之一。


這快餐店走的是比較高檔的路線,店子經過悉心設計,給人感覺閒適舒服,要是碰著店內客人不多的時候,坐在這兒吃點東西,看看書刊雜誌,感覺應該挺佳。




這天與老婆仔兩人來到尖沙咀閒逛過後,經過這兒正好入內坐下歇歇腳小休一會。因為我倆都不是太肚餓的關係,所以只是叫來一客「炸魚薯條」跟一杯「熱檸水」一起分嚐。



這兒的「炸魚薯條」雖然份量不是太多,但水準不俗,厚切薯條香脆,炸魚又夠新鮮熱辣,外層炸得跟薯條一樣香脆,內裡的魚肉則十分嫩滑,蘸點開胃的沙律醬與茄汁,竟是出奇的好味,實在令自己意想不到。


這間 Deli and Wine 實在是這附近其中一個最佳的歇腳地方。

店舖名稱:Deli and Wine
店舖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