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美味回憶:無添加健康花花造型杯子蛋糕(Natural Chiffon)

旺角銀城廣場的地庫裡,隱藏著這麼一間售賣健康杯子蛋糕的小店。之所以說它售賣的杯子蛋糕健康,是因為這兒的杯子蛋糕全是少甜無色素無香精的,這還不是十分健康嗎?



這店子雖然地方小小,不過售賣的杯子蛋糕還真不少,就以這天所見,便已有十多款不同的味道可供客人選擇,包括咖啡花生咖啡朱古力榛子朱古力蛋白奶油忌廉芒果開心果紅桑子玫瑰荔枝紅桑子血橙熱情果綠茶等 ,琳琅滿目,而且色彩繽紛。蛋糕造型雖不是太特別,主要都是以花朵為主,仍然頗為吸引。




這兒的杯子蛋糕只供外賣,不設堂食,精美的外賣盒子有三款大小選擇,分別可裝兩件、四件或九件杯子蛋糕。外賣盒子其中一面透明的設計,可讓裡面的杯子蛋糕清楚給人看到,吸引途人的目光,這宣傳手法都不錯。



也欣賞這店子在外賣盒子的當眼處,寫下了 Cupcake 的食用小貼士:「放室溫下解凍30分鐘,口感更佳。」這提雖看似普通,卻是店子服務貼心的明證。

這次幫襯,我只買了兩件蛋糕,味道分別是老婆仔喜歡的芒果味和我最愛的榛子朱古力味。


老婆仔的芒果杯子蛋糕造型漂亮,彷如一朵盛開的嬌黃色鮮花模樣,所用的奶油忌廉味道清新,甜而不膩,讓人在吃到芒果味道的同時,不會覺得有加入了人工香料或香精的不自然感覺。


至於我的榛子朱古力杯子蛋糕,朱古力味比較濃郁,榛子味道則不是太濃,外層深啡色的朱古力奶油忌廉包裹著裡面淺啡色的榛子奶油忌廉,彷如含苞待放的花蕾一般,造型也頗精美。


此外,兩件蛋糕的主體部分,吃來也頗為鬆軟,水準也不錯呢!

這間小店售賣的杯子蛋糕,既有外在美,也有內在美;既健康,又美味,價錢又不貴,是值得一試的。



店舖名稱:Natural Chiffon
店舖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2號A銀城廣場地庫B66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