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美味回憶:意想不到的好味(Simplylife The East The West)

我承認,我對朱古力特別有偏愛;也承認,這篇文章中提到的「杏仁朱古力肉桂酥」可能在別人眼中並不覺得那麼好食,美味度也不會那麼高,但在我的心目中,它真的很好味,比很多自己曾光顧過的食肆的出品還要好味。




這天,因為早餐吃得不太夠飽,所以決定來這兒走一轉,買個麵包回家等肚餓的時候用來充飢。就在自己站在這餐廳門前瀏覽各款賣相誘人的麵包的時候,餐廳中的員工正好把新鮮出爐的杏仁朱古力肉桂酥」擺放到麵包叢中。既然自己之前舉棋不定,仍在猶疑揀哪一款麵包回家吃,就不再多想,選這款剛出爐的杏仁朱古力肉桂酥」吧!橫豎,朱古力和杏仁都是自己喜吃的東西。








想不到,這造型彷如樹頭一般的杏仁朱古力肉桂酥」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好味,外層酥脆,內層軟熟,麵包最外面的杏仁片烘得香脆,與甜美的朱古力漿絕對是極之合襯的配搭。在內外兩層麵包中間抹上的一層糖漿,與朱古力漿一樣甜美可口,也使這件酥餅變得更加好味。吃罷這件意想不到地好味的杏仁朱古力肉桂酥」,滿足極了。








店舖名稱:Simplylife The East The West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3期G19-21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