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美味回憶:又訪肥哥(肥哥車仔麵)

又是個在「肥哥」開餐的日子,開餐之日,正是某飲食雜誌刊登有關「肥哥」報道之後的一天,所以雖然午飯時間已過,「肥哥」仍然客人眾多,十分旺場,幸好自己只得一個,也能即時找到座位開餐。







這次叫來的三餸粗麵,三餸分別是豬手豬腸。這兒的豬手是有點水準的,一大兩小的豬手雖然只得大的那隻較好肉地,但膠質豐富的豬手都算皮軟肉腍,吃來感覺不差。這兒的豬腸也有水準,豬腸中沒有把應有的脂膏全部剷除,入味的豬腸吃來仍然保留住它們應有的口感和質感。不過豬手與鵝腸始終是較為肥膩之物,不宜多吃,所以第三款餸只是叫來青菜,總算是在脂膏肥肉之中加了點蔬菜,讓自己的罪疚感可以減少一點。





值得一提的是這兒的辣汁是頗辣的,對於我這個不太吃得辣的人來說,雖然只是叫了微辣,仍令自己感到有點吃不消,需要頻頻抹汗搧鼻,幸好在冰凍的可樂解渴兼解辣之下,總算把整碗車仔麵全部掃個清光。





店舖名稱:肥哥車仔麵
店舖地址:石硤尾白田偉智街38號福田大廈地下55號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