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美味回憶:人氣東京抹茶甜品(Via Tokyo)

最近這間日式甜品店人氣持續高企,所以這一天在附近晚飯過後,決定來會一會它。




原先還擔心需要等候,想不到今天運氣不錯,完全不用等待便可以入內享用甜品,不錯!不錯!




從餐牌中揀選了材料最豐富,把脆米、白玉、紅豆和抹茶牛奶雪糕一網打盡的「脆米白玉紅豆抹茶牛奶雪糕」($50)兩夫妻一起分嚐。


這「脆米白玉紅豆抹茶牛奶雪糕」的確是幾好食的,綠茶味濃之餘不會過苦,與牛奶雪糕的比例甚為適中,加上配角甜膩的紅豆蓉、煙韌的白玉、脆口的脆米和軟糯的香蕉片等, 成為了一杯蠻美味的日式甜品,兩夫妻你一口,我一啖的把它慢慢掃光,滿口都是甜蜜的感覺,難怪店中享用甜品的客人中,佔了一半都是情侶了。(那麼另外一半是甚麼人?那當然便是愛吃甜的女生啦!)



店舖名稱:Via Tokyo
店舖地址:銅鑼灣福頓道106-126號禮信大廈地下1A-1B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