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美味回憶:懷舊與創新(祥景茶餐廳)

這一天,第一次來到海麗商場,在這個陌生的屋邨商場內的一間陌生的茶餐廳裡吃了一頓懷舊與創新兼備的下午茶餐。


餐廳名叫「祥景」,地方不細,一看陳設佈置便知是街坊商場茶餐廳格局。看看餐牌,除了一般茶餐廳都有的下午茶款式外,還有一款較為特別的特色茶餐,只售$26,當中的配搭頗有新意,例如食品有「焗吞拿魚厚多士」、「焗鹹牛肉厚多士」和「焗沙嗲牛肉包」等,而飲品或甜品則有「花生糊」、「蓮子蛋茶」、「鮮奶蛋白杏仁糊」、「紅豆冰」、「蓮子冰」和「鴛鴦冰」,顧客可以自由搭配。


實在很久沒有吃過傳統冰室及茶餐廳有供應的「蓮子冰」了,也有興趣試試較為特別的「焗鹹牛肉厚多士」,於是便揀了這兩者的配搭,一於來個懷舊與創新兼備的下午茶餐。

蓮子冰」先來。奶味頗重,幸好不是太甜,蓮子有少許苦,也還可以接受。



焗鹹牛肉厚多士」因為是即叫即焗的關係,所以來得較遲。這多士可是不錯的,焗得香脆而不過硬,熱熱地上桌的厚多士上舖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芝士,包裹在芝士與烘麵包之間的則是細碎的鹹牛肉,吃來味道鹹鹹香香的,是一道頗有特色的下午茶小吃。



雖然我不知道這間街坊茶餐廳的其他食物質素如何,這次光顧的感覺可是不錯的。



店舖名稱:祥景茶餐廳
店舖地址:荔枝角深旺道海麗商場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