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美味回憶:期間限定海老味噌沾麵(麵鮮醬油房 周月)

麵鮮醬油房  周月」在最新一年的米芝蓮飲食指南中,入選為車胎人推介的食店,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海老味噌沾麵」。有幸得到店家邀請,前往中環總店試食,實在要多謝店家。





其實自己極少吃沾麵,一向都是吃湯麵居多,但友人說曾提及過,「麵鮮醬油房  周月」的沾麵水準比拉麵好,既是這樣,這期間限定的沾麵就更加令自己期待了。



坦白說,這「海老味噌沾麵」對我來說是有一個大瑕疵的,就是沾麵的湯對我來說實在是過鹹,雖然的確是有蝦的鮮味,但偏鹹的味道卻並非自己喜歡的一杯茶。


但除了這一點以外,其實這沾麵是挺不錯的,麵條煙韌度甚佳,又有蛋香,沾上湯汁來吃,掛湯能力亦強。三隻炸蝦也有水準,彈牙好吃,溏心蛋醬油味重,雖然偏鹹了點,味道仍佳。





多得店家的邀請,讓自己可以一嚐這期間限定沾麵的滋味,實在要再次說聲多謝呢!



店舖名稱:麵鮮醬油房 周月
店舖地址:中環歌賦街5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