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美味回憶:魚蛋粉做早餐(麵留香茶餐廳)

這間與隔鄰舖位「麵留香」其實同為一間店舖的茶餐廳,原來店中的招牌出品是自家製作的魚蛋,而且還要在早餐時段也有得吃,我真是到這天幫襯過後才知。



一個早上,又是個在附近蹓躂的日子,來到花園街,見這兒的早餐有店中名物魚蛋粉可吃,正好讓不想吃火腿通、雪菜肉絲米、餐蛋麵做早餐的我轉轉口味。

這餐廳的生意可真不錯,大約八時多來到的我,已要在茶餐廳最裡面靠近水吧的四人座位中搭檯,與早我一步到來的另一位顧客一起共晉早餐。

不過也正因為這樣,可以讓我看見掛在茶餐廳一邊牆上的有關這兒的介紹,也更引起自己對這兒自製的魚蛋的好奇。


叫來招牌「魚蛋粉」配以走甜的「凍檸水」做早餐。一吃之下,覺得這兒的「魚蛋粉」果然不錯,魚湯味甜,魚蛋不以爽彈吸客,而以腍滑取勝,三粒魚蛋,兩片魚片,都好味道。魚蛋大小適中,但魚片就顯得稍薄,嚼勁不太夠。



一碗「魚蛋粉」,一杯走甜「凍檸水」,都算是個較健康的早餐吧!




店舖名稱:麵留香茶餐廳
店舖地址:太子花園街219號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