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美味回憶:Say Cheez(The Place)

自助餐的主題,鮑參翅肚、燕窩、海鮮、芒果、榴槤、朱古力、甜品......各式食品都有,但以芝士為主題,卻不太常見。最近旺角康得思酒店 The Place推出了以芝士為主題的「芝味狂熱」自助餐,我對芝士的喜愛,雖沒有朱古力那麼瘋狂,可也覺得頗為吸引,便與友人一起來吃了一次晚市自助餐。


這兒自助餐的食品挺豐富的,從頭盤、沙律、主菜到甜品,都有不少選擇。



凍海鮮方面,兩款來自不同國家的生蠔,選擇雖然不多,但都頗為新鮮,而且源源不絕供應,我雖只吃了八隻,已經大感滿足。



除了生蠔之外,蟹腳青口翡翠螺凍蝦等雖然都是自助餐常見之物,也能迎合愛吃海鮮人士的喜好。



這次自助餐的主題既是芝士,各款不同口味、質感的芝士當然少不得,愛吃芝士的人定必大感滿意。



四式芝士焗龍蝦」芝士味香濃,配以啖啖肉的龍蝦,效果不俗。


焗芝士火腿雞卷」雖然沒有芝士焗龍蝦那麼吸引,我想仍是愛吃芝士人士的必吃之選吧!


火炙 Raclette Cheese這瑞士有名的菜式這兒也有得吃,煙韌得可以拉絲的 Raclette Cheese經火炙過之後,熱燙鹹香,無論口感、味道都讓人感到滿意。


要是想飽肚的話,即叫即製,香濃味美的「巴馬臣芝士意大利飯」就最好不過了。



除了主打的芝士菜式之外,「香煎鵝肝多士」的吸引力,應是無可置疑的吧!這夜我雖然不敢吃得太多,只是吃了一件而已,但油潤豐腴的鵝肝,已足堪回味。

新加坡黑椒龍蝦鉗」惹味刺激,是另一道吸引的熱菜。


茅屋芝士卷」以香脆卷筒裝載著由廚師即製的茅屋芝士,鹹 、香脆兼備,甚有特色。



這晚的養生燉湯,是「甘筍雪耳」,另一款中湯則是「花生眉豆煲雞」,兩者之中,我較喜歡的,是「花生眉豆煲雞」。

甜品陣容也甚為鼎盛,除了多達八款的 Movenpick雪糕和雪芭外,「十勝紅豆綠茶窩夫」、「士多啤梨朱古力噴泉」、「茉莉香芒慕絲蛋糕」、「甘荀香橙芝士蛋糕」、「芝麻慕絲蛋糕」等,都是甜魔們必試之物。









如果你愛吃芝士的話,這「芝味狂熱」芝士主題自助餐相信會有興趣吧?!




店舖名稱:The Place
店舖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