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美味回憶:五折後十分抵食的豐富印度套餐(羅勒印度餐廳)


兩夫妻這晚難得在這附近出沒,辦完事後,決定多行幾步,到鰂魚涌搵食。經過多間中西食肆,韓國烤雞店、越南菜館、日本料理餐廳......最後終於決定在這間位於大廈商場之內,地方較為偏僻,但仍有不少識途老馬光顧的印度餐廳開餐。







原來這兒有兩款晚市套餐正做五折優惠,四人份量的套餐雖然不合我倆,二人份量的套餐半價後無非 $259,而且食物份量看來挺豐富的,對很久沒吃過印度菜的我倆來說,實在是最佳選擇。


Starter

輕煎薯仔沙律」(Aloo Tikki)本是餐牌上這套餐的第一度菜,不知道是甚麼原因變成了 「酸奶醬配脆餅」(Pani Puri),可真是錯有錯著,脆薄的烤餅,上面撒上了大量洋蔥粒、青瓜粒和蕃茄粒,紫洋蔥雖辣,蘸以付上的醬料,中和了辣度,味道我很喜歡呢!





炸香料胡椒餅」 (Masala Papadum)香料味極重,味道偏濃。


BBQ

天多羅香燒雞」 (Tandoori Chicken)是印度名菜之一,燒雞只有兩件,一件是雞髀,一件是雞胸。多得老婆仔讓我,我吃的是雞髀,雞雖有點乾,燒得都過得去。



Main Course

椰奶咖喱羊肉」 (Lamb Madras)辣度甚低,甜味反而較出。


椰菜薯仔」 (Aloo Gobi)集椰菜與薯仔於一身,花椰菜爽口,薯仔軟腍,配以濃味香料醬汁,是肉類菜式以外的好選擇。


印度香料炒飯」 (Pulao Rice)用的是長身的印度米,炒得非常乾身,香料味也適中。


蒜蓉烤餅」(Garlic Naan)只得一件,份量不多,掰開後蘸以咖喱汁吃,最好不過。


Drinks

Masala TeaHouse Wine or Fruit Lassi 三款飲品,兩夫妻都愛 Mango Lassi的濃厚香甜味,當然不作他想,揀了它做餐飲。這兒的 Mango Lassi味道很好,雖然細杯了點,我倆仍甚感滿意。


這間曾得過米芝蓮指南推介的印度餐廳,在香港島和新界開了四間店舖,我這晚還是第一次光顧,感覺不錯,覺得這半價推出的晚市套餐甚為抵食,要是它在九龍開分店的話,對我來說也許較為方便,我會較常幫襯吧!




店舖名稱:羅勒印度餐廳 Tulsi Indian Restaurant
店舖地址:鰂魚涌海光街13-15號海光苑地下1號舖
美和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