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美味回憶:這兒外賣做得好(HeSheEat)


肺炎肆虐期間,外出吃飯少了,外賣卻多了,在吃過的外賣當中,我最滿意的首推 HeSheEat的外賣,雖然路途較遠,但保溫做得甚好,經過好一段時間,回到家中,兩個意大利飯還是熱熱的,加上味道亦佳,讓我與太太都感到十分滿意。




兩個意大利飯,一個是「紅花海鮮燴意大利飯」($110),另一個是「黑松露雜菌春雞燴意大利飯」($98)。我較喜歡我的「紅花海鮮燴意大利飯」,海鮮多,又好味道。老婆仔就喜歡她的「黑松露雜菌春雞燴意大利飯」,香噴噴的,雞髀肉亦夠嫩滑。其實我覺得兩個意大利飯都好,水準不相上下,實在難分高低。





HeSheEat開業多年,由旺角一間小店開始,到現在開了多間分店,始終屹立不倒,不被淘汰,的確有它的過人之處。



店舖名稱:HeSheEat
店舖地址:荃灣蕙荃路22-26號綠楊坊地下G15-16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