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美味回憶:撐香港,支持本地出品甜糕(方太糕品舖)


這天有事要到佐敦,辦事過後,老婆仔建議不如來這間糕品店買些中式甜糕回家吃。原來這間糕品店曾得到不少傳媒介紹,說它的中式甜糕做得挺不錯,既然這樣,那便買回家試試吧!


始終是第一次幫襯,買得不多,只是隨意地買來「芝麻糕」($18/3件)、「馬蹄糕」($18/3件)和「椰汁馬荳糕」($18/3件)各一件回家享用。


三款甜糕中,「芝麻糕」是最好吃的,軟熟而重芝麻味,甜度亦合我意,至於另外兩款糕點,也許是因為這間糕品店崇尚低糖健康吧,味道不太夠濃,特別是我喜愛的「椰汁馬豆糕」,椰汁味不夠突出,馬荳也不多,令我有點失望。




不過這中式糕品店還有不少其他款式的糕點售賣,好像「紅豆糕」、「綠豆糕」、「眉豆糕」、「桂花糕」、「白糖糕」、「黃糖糕」、「砵仔糕」等售賣,如果喜歡它的「芝麻糕」的話,也可試試它的「芝麻卷」,假如下次路過,也許我會再買它的「芝麻糕」和其他我今次沒有吃的糕點試試,撐香港,支持本地出品甜糕的。





店舖名稱:方太糕品舖
店舖地址:佐敦上海街196號地下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