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美味回憶:你愛阿華田嗎?(洞天冰室)


你愛阿華田嗎?

如果你現在或小時候喜歡喝阿華田這與好立克齊名的經典港產兒童飲品,我想你會對這間老派冰室的「阿華田脆爆多士餐」($25)有興趣。


雖然我經常在這區出沒,但這間歷史悠久的「洞天冰室」就已有多年沒有幫襯過,這天下午茶時間路經此處,想起多年沒有來過,便入內懷舊一番,想不到竟給我看見這個可能是只此一家,別處所無的「阿華田脆爆多士餐」,既有特色,價錢又經濟相宜,自然不作它想,點來一試。



這下午茶無論食物還是飲品都有阿華田元素,要非喜歡阿華田的話,一定不會點選,但要是你和我一樣,都對阿華田有興趣的話,就一定會好奇一試。

先說食物,是面上舖滿脆脆阿華田碎粒和下了煉奶的烘多士。這多士口感特別,味道甜中又有點阿華田特有的苦,味道甚有特色。



再是飲品,這特色下午茶的飲品並非一般的熱或凍阿華田,而是類似美祿恐龍,下了不少阿華田脆粒在飲品面層的凍華田脆爆。如果你喜歡喝美祿恐龍的話,我想你也會和我一樣喜歡這大杯抵飲,少少甜,多多脆的凍華田脆爆的。


才二十五塊錢的一個特色下午茶,真的十分抵食。如果你愛阿華田,就一定要試試了。



店舖名稱:洞天冰室
店舖地址:石硤尾巴域街75號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