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

美味回憶:食過翻尋味,再訪逸東軒(逸東軒)


自從「逸東軒」由三月份開始推出了逢星期一至五平日午市的三十八元點心小食優惠之後,大受歡迎,我也在這優惠推出之後光顧過一次,感覺甚佳。最近的某一天,我又再次到訪,享受這兒的特價點心。


五款點心小食,有新有舊,我都喜歡。

先說舊的,上次吃過,今次食過翻尋味的點心。

帶子蒸燒賣」賣點雖是燒賣上的薄切帶子,其實燒賣本身也做得不錯。


我最喜歡的「合桃叉燒酥」仍然保持上次的上佳質素,酥、脆、熱,餡料也好味,著實令人找不到甚麼可挑剔之處。



份量挺多的「金沙脆豆腐」同樣是出色之作,香口惹味,要非如此,我哪會翻兜?


再說新的,上次我沒吃的點心。

外形圓渾,漲鼓鼓的「脆皮流沙包」是極多人推介的點心,這次點來一吃,果然不錯,金黃色的外皮脆脆的,包裡的金黃色流沙也好味,不過我就稍嫌它的流心餡未夠洶湧澎湃,如果可再多些的話,就更好了。



XO醬炒蘿蔔糕」份量不太多,是惹味的,蘿蔔糕也香口軟腍,不過XO醬不太夠濃,還可再濃味些,會更好吃。


這次光顧,我與太太因為不太肚餓,吃的不多,希望下次有時間的話,還可再來吧!




店舖名稱:逸東軒
店舖地址: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B2樓層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