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美味回憶:葡式燒鵝餐 + 芝士撈丁麵餐(深井陳記燒鵝茶餐廳)

這天的晚飯,就在這間「深井陳記燒鵝茶餐廳」落腳,叫來了兩個餐牌中看來較吸引的套餐「葡式燒鵝餐」和「芝士撈丁麵餐」兩夫妻一同分享。




這餐廳既以深井燒鵝為名,位於深井的陳記亦薄有名氣,這兒的燒鵝理應不差,而這兒的套餐把中式的燒鵝與葡式的炒飯二合為一,這構思也頗不錯。



面層舖上七八件招牌燒鵝的「葡式炒飯」賣相頗佳,除了燒鵝並非髀位之外,與餐牌中所示的無異。加了提子乾、紅蘿蔔粒、青椒、雞蛋絲等配料的炒飯炒得乾身,味道亦見可口,水準不差。燒鵝件雖非髀位,可也肉多骨少,肉質不錯,沒有打砸陳記燒鵝的招牌。不過這配以「燒鵝」的「葡式炒飯」好吃是好吃了,但份量偏少,吃來不太夠喉,可是應該改善的地方。



相對來說,芝士撈丁麵餐」便沒有葡式燒鵝餐」那麼令人滿意了。這芝士撈丁麵餐」包括「芝士撈出前一丁」和「牛油厚多士」兩部分,芝士撈丁可以選擇「吉列魚柳」或「德國腸」作配料,而我們選擇的則是吉列魚柳」。



芝士撈出前一丁」的份量同樣不太多,芝士味也不夠濃,幸好「吉列魚柳」夠熱,外層炸得脆身之餘,裡面的魚肉也算可以,不會顯得粗嚡。






至於「牛油厚多士」,的確頗為厚身,牛油也下得較為慷慨,已算及格了。



這天的晚飯,雖然芝士撈出前一丁」較為強差人意,葡式燒鵝餐」除了份量較少的缺點外,可仍是令人滿意的。


店舖名稱:深井陳記燒鵝茶餐廳
店舖地址:旺角新填地街427-427A號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