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美味回憶:新堡與舊堡(Triple-O's by White Spot)

Triple O's by White Spot 這間來自加拿大的漢堡包店是自己頗為喜歡的漢堡包專門店,雖然它所賣的漢堡包價錢並不便宜,但質素卻有一定的保証,不會讓人失望。



這一天,來到圓方覓食,決定來這兒以漢堡包作午餐,見這兒在平日都有供應的各款漢堡包以外,還推出了期間限定的「蝦肉漢堡」,正好叫來一個試試,再加上一個之前試過,覺得味道甚佳的「燒牛肉漢堡」,新堡舊堡共治一爐,兩夫妻一起分享。



新推出的蝦肉漢堡」所用的是太平洋白蝦,製成蝦餅後,再加上爽脆的原塊生菜和開胃的他他醬汁製作而成。這新口味漢堡包的主角炸蝦餅貨真價實,蝦肉頗多,吃來香脆可口,味道不錯。




不過一向都有供應的燒牛肉漢堡」味道更佳,大量的薄切牛肩肉,加上微辣的辣根汁和鹹香的蛋黃醬,吃來每一口都充滿滋味,更能得到自己歡心。



美味的漢堡包,加上炸得香脆,水準不錯的炸薯條,和冰凍的可樂汽水,每人數十元的消費,又是一頓可口的午餐。





店舖名稱:Triple-O's by White Spot
店舖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地下G004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