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美味回憶:女人街中的異國風情(Our Restaurant)

在旺角通菜街(女人街)的這個繁華之地,有一間由土耳其人所開,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售賣地道的土耳其菜式。而這一間餐廳,正是這一天我吃午餐的地方。




說這間餐廳充滿土耳其異國風情,絕對合適,從餐廳中不懂廣東話,只懂英文的土耳其老闆,到天花上懸掛的彩瓷燈飾;從店中播放的土耳其歌曲,到牆上土耳其風景照片與別致的土耳其水煙壺,都在在提醒顧客這裡是一間不折不扣的正宗土耳其餐館。






這裡的午餐選擇都幾多,最吸引我的土耳其特色轉轉燒肉有四款選擇,不過因為每天只供應其中兩款的關係,這天沒有燒魚柳和燒牛肉供應,只得燒雞肉和燒羊肉兩款,所以我便叫來了較少吃的「轉轉燒羊肉配土耳其沙律」做午餐,另外還叫來特色的「凍土耳其紅茶」作飲品。




轉轉燒羊肉配土耳其沙律」份量不少,而且賣相極為吸引,特別是沙律,色澤亮麗鮮明,七彩繽紛,材料也多,豔紅的蕃茄,青綠的生菜青瓜、淺紫色的紫椰菜與白中帶紫的洋蔥,加上奶白色的薄荷乳酪醬汁,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各款蔬菜都新鮮爽脆,沾上味道偏酸,但甚為開胃的薄荷乳酪醬後,也甚為可口呢!





至於已刨成薄片的燒羊肉片,瘦中帶點兒肥,醃料的味道適中,不會太濃或太淡,而且頗有肉味。這燒羊肉與土耳其沙律的配搭,我覺得比配飯或薯條好多了。



凍土耳其紅茶」味道偏甜,清涼可口,在這大熱天時喝上一杯,頓感暑氣全消。




這間隱藏於旺角通菜街行人專用區中,洋溢著濃濃異國風情的土耳其餐廳,雖然只是小店一間,但各方面都頗有特色,我挺喜歡它呢! 





店舖名稱:Our Restaurant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1A-1J威達商業大廈地下9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