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美味回憶:小小的漢堡包熱狗專門店(Panda Burger)

大角咀區內最近開了數間新的店舖,除了主力售賣魚生飯和壽司、刺身的「黑木堂」外,另一間自己較有興趣的就是這間一看店名便知是主打漢堡包的 Panda Burger 。一個晚上,誠意邀請了老婆大人一起來這間小小的漢堡包熱狗專門店吃漢堡包做晚餐。


店子地方的確很細,店內只得一張桌子和三數個貼牆的吧位可供顧客在內吃東西,要是全場滿座的話,前來幫襯的人便必須要買外賣了。


店裡供應的食物也很少,主要只得「安格斯牛肉漢堡」、「烤野菌什菜漢堡」、「和風魚柳漢堡」、每日限售20個的「脆皮燒腩漢堡」和「珍寶熱狗」五款。



而除了主打的這五款漢堡包和熱狗之外,這間小店還有兩三款沙律和甜品與少量飲品供應。



在五款漢堡包和熱狗中,本來自己最感與趣的是每日限售20個的「脆皮燒腩漢堡」,但我們來的時候已是黃昏,這限量供應的漢堡包早已賣光,就連和風魚柳漢堡」也已沽清,所以我們便揀了安格斯牛肉漢堡」代替。而因為加 $15轉套餐便可以有沙律或薯條和汽水,所以我們都轉了套餐買回家吃。



安格斯牛肉漢堡」用的是芝麻包,即叫即製,材料包括 6安士澳洲安格斯漢堡牛肉、酸甜小黃瓜、大紅蕃茄和生菜。這漢堡包雖不如 Triple O 的那麼美味,但安格斯牛肉的味道尚佳,吃來都有肉汁,比麥當勞的漢堡包好吃多了。


隨套餐附送的兩款沙律則只是普通而已,「田園沙律」的沙律菜份量頗多,雖然新鮮度一般,但以油醋汁調味,都幾開胃。



椰菜絲沙律」份量較少,爽脆的椰菜絲,酸酸的味道,教人不禁回憶起昔日肯德基家鄉雞的「菜絲沙律」。


這間小小的漢堡包熱狗專門店,雖然食物質素不算怎麼出色,但作為這區內的食肆生力軍,我覺得還是值得支持的。


店舖名稱:Panda Burger
店舖地址:大角咀博文街22號地下B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