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美味回憶:一頓豐富的晚宴(君臨宴會廳)

朋友「吹雞」開飯,一行十多人來到這間位於西九四小龍之一的泓景臺商場內的「君臨宴會廳」,吃了一頓豐富得猶如喜宴的晚餐。

吃的東西實在多,真的十分豐富呢!

脆皮即燒雲英乳豬全體
:熱度足,皮夠脆,肉也嫩,水準不差的一道先聲奪人的菜式。



富貴黑松露蛋白皇帝蝦球
:蝦球爽口,又夠大隻,黑松露為蛋白與皇帝蝦球增添的香氣,為這道味道不錯的菜式錦上添花。





醬皇翡翠珊瑚桂花蚌
:鑊氣頗佳,又夠大碟,色澤吸引,份量十足,好吃。




淮杞北芪螺頭燉鱷魚湯
:這帶有一點藥材味的湯味道鮮甜,也夠滋補,是道不常喝到的好湯。




碧綠炒龍躉球
:這龍躉兩吃中的第一吃,賣相漂亮,但龍躉炒得有點兒老,肉質不夠嫩滑,而且較實,相比起其他菜式顯得較為失色。意外收穫是擺放得十分整齊,作伴碟之用的茄子片,因為有食友不想浪費的緣故,最後拿了去油泡和加了七味粉變成一道額外的菜式「油泡七味茄子」,香口而惹味,在座各人都覺得能夠物盡其用,十分不錯。





乾煏龍躉頭腩
:味道濃郁,惹味非常,魚肉也比炒龍躉球來得嫩滑,自己甚為喜歡。


脆皮當紅炸子雞
:炸得不錯,雞件肉質與味道中規中矩,在雞的正中間五彩斑爛的蝦片搶了這炸子雞的一點鋒頭呢!


脆皮御品燒鵝皇
:鵝肉頗嫩,鵝皮則未算十分之脆,水準尚佳。


飄香鮮蝦荷葉飯
:這位上的荷葉飯較為普通,荷香不濃,飯身也較硬,還有進步空間。



鑑香煎韭菜盒
: 極少吃到的點心,雖然稍為油膩,但香口好吃。


椰汁紅豆糕
:不太甜的飯後甜點。


合時生果盤
:擺盤十分漂亮的水果盤,西瓜、哈密瓜和菠蘿都夠新鮮。



就這晚所吃,其實這間「君臨宴會廳」的菜式水準是挺不錯的。但可能因為僻處於大型屋苑的小型商場之中、所以整間酒樓的入座率是不太高的,要是它想生意好些,吸引多些顧客的話,做多些宣傳和建立好的口碑,我覺得可是必要的呢!



店舖名稱:君臨海鮮酒家 / 君臨宴會廳
店舖地址:長沙灣荔枝角道863號泓景臺商場1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