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美味回憶:不是藝文青,只是偽文中(TC2 Cafe & Workshop)

不是藝文青,只是偽文中,但這一天,卻與友人來到這間聽說是不少熱愛藝術和文學的文藝青年聚腳地的 TC2 Cafe & Workshop食午餐。


店子頗具型格,與附近的「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的環境甚為相似,不同款式的桌椅,書架上擺放的書籍,都與「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酷似,最大的分別則在於這間 TC2 Cafe & Workshop原來有兩層,二樓的環境比地下更佳,而這一天,我便與友人被安排到二樓用膳。二樓客人不多,環境寧靜,坐得也算舒服,還不錯。







我的午餐,吃的是「焗雞皇飯」和特飲「凍薄荷朱古力」。



焗雞皇飯」比不少餐廳做得好,熱熱的送進口中,飯香,雞也多,挺好吃。


凍薄荷朱古力」也有驚喜,凍朱古力上竟然有可愛的朱古力粉砌成的豬八戒臉孔圖畫,賣相絕對值得加分,加上這特飲的味道也蠻好的,冰凍清涼而不太甜膩,自己喝得都甚為滿意。


雖然我只是個喜歡舞文弄墨,附庸風雅的偽文中,這一次到訪這間藝文青聚腳點之一的 TC2 Cafe & Workshop,感覺都幾好呢!

但我的午餐原來只需補九塊錢便可以額外有餐湯和蒜蓉包吃,但店中的侍應完全沒有提及,餐牌中也沒有寫。要不是我看見另一檯和我一樣吃這午餐的顧客有餐湯和蒜蓉包吃,好奇一問,也不會知道,這可是餐廳侍應服務不周的地方。而且明明餐廳下層有大量座位,我與友人一行三人打算在樓下的四人座位用餐,卻被一位男侍應告訴我們沒有位,要我們到上層坐。雖然錯有錯著,二樓的環境比地下還要來得寧靜和舒服,那位男侍應的服務仍令我們感到有點莫名其妙。對於這兒侍應的服務水平,希望餐廳老闆可以多點關注吧!



店舖名稱:TC2 Cafe & Workshop
店舖地址:太子柏樹街23號地下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