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美味回憶:看電影前的漢堡早餐(Triple O's by White Spot)

得到 Openrice 送贈的電影換票券,趁著周日,特地到圓方商場看電影。

換過戲票,正是醫肚的時候,來到這間久未到訪,來自加拿大的漢堡包店 Triple O's by White Spot,已經差不到上午11時,幸好在早餐時段才有售賣的 Promotional Offer仍有得吃,雖然選擇不多,只得四款麵包選擇,仍然可以 $30的價錢買到這兒的早餐,不用到隔離的「大快活」吃那吃得有點厭膩的港式早餐。




四款早餐的麵包包括「火腿芝士包」、「豬柳芝士蛋包」、「磨菇奄列芝士包」和「煙肉芝士蛋包」。兩夫妻不約而同地都揀了「磨菇奄列芝士包」做早餐。


磨菇奄列芝士包」的質素仍然比普通的麵包好,包身軟熟,醬汁也算好味,但磨菇奄列的磨菇不太多,也較細碎,奄列中的蛋接近全熟,幾乎完全沒有蛋汁,而且芝士味也不太強,整個麵包的味道雖仍算中上,但以三十元的價錢,只得這包和一杯汽水,我就覺得不太抵食了。


這天的漢堡早餐,對自己來說無疑是有新鮮感的,但這兒的漢堡包,還是「燒牛肉漢堡包」最好味。



店舖名稱:Triple O's by White Spot
店舖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地下G004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