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美味回憶:試食特價海鮮餐(龍圖閣海鮮飯店)

個多星期前,曾到過這間「龍圖閣海鮮飯店」,與一眾食友一起試吃這裡近日推出的「超值海鮮餐」(四位起,原價每位$488,現時特價每位$288)。




說這海鮮餐超值可是老實話,因為這套餐的海鮮的確甚多,鮑魚、元貝、魚、蝦、蟹都有,海鮮菜式佔了整個餐的一半有多,而且份量不少,才三百元左右的價錢,能吃到多道如假包換,真材實料的海鮮菜式,的確頗為抵食。

不過這海鮮餐的整體菜式水準卻不算十分出色,大部分都只是中規中矩,沒有太特別的地方。在這套餐的眾多菜式中,個人覺得比較好的有蒸魚火候控制得甚好,使魚肉嫩滑得很的「清蒸東星斑」、健康殺手,鹹香度尚佳的「黃金大海蝦」和不算太辣,仍覺惹味,但我只是試了少許的「秘製避風塘蟹」等,至於其他的菜式,好像「翡翠金絲伴鮑魚」、「蒜蓉粉絲蒸珍寶大元貝」、「招牌風沙蒜香雞」、「鮑汁扒時蔬」、「龍圖炒飯」、「精美甜品」和「時令水果」等,我覺得水準都不是太突出,那就不多作品評了。











總的來說,這「超值海鮮餐」以現時的推廣價來說,無疑是抵食的,但要期望每道菜式都精采萬分的話,那便可能期望太高了。



店舖名稱:龍圖閣海鮮飯店
店舖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17-19號帝后廣場1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