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美味回憶:水準平平的意國午餐(Carpaccio Pasta Pizza Vino)

尖沙咀各大商場因為位置和交通方便關係,是自己常到的地方。而位於國際廣場 I Square3樓的這間意大利餐廳,自己也留意了很久,不過一直也沒有入內吃過東西,總是過門而不入。直到月前,才終於第一次入內幫襯,吃了一頓意國午餐。


餐廳環境是蠻不錯的,坐得都幾舒服,一面紅豔豔的牆壁上懸掛有多盆綠色盆栽,另一面的牆壁則是白紙黑字的不規則外文報紙牆紙,都頗有特色。





餐廳的午餐有四款選擇,分別命名為 Supreme Choice($138)、Perfect Choice($108)、Light Choice($98)和 Fast Choice($88)。前三者都是三道菜,而 Fast Choice則只有兩道菜。


大食的我選擇的是 Perfect Choice,而胃納較小的老婆仔選擇的則是 Fast Choice

麵包先上,是硬身的麵包,乾啃並不好吃,伴湯吃則還可以。


在沙律與湯兩者中,我的選擇是湯,是「羅馬蕃茄湯」。這湯的味道與羅宋湯差不多,不過蕃茄味較重,而且也下了點脆麵包粒在湯裡面,味道酸酸的,都幾開胃。


老婆仔揀的則是「雜菜沙律配鮮蝦及檸檬醬汁」。沙律菜不是太多,幸好都幾新鮮,加上兩三隻蝦,伴以檸檬汁,與湯一樣都算開胃。


主菜我要了「魷魚仔燴香辣蕃茄及蒜蓉沙沙醬」。這菜的魷魚份量不少,浸在蕃茄及蒜蓉沙沙醬中的魷魚肉質軟腍,吃來感覺尚可,但三片伴在碟邊的麵包跟之前的麵包一樣犯下太硬的毛病,並不好吃,我也只是吃了少許便放棄了。


意大利薄餅配蕃茄醬、水牛芝士及鮮羅勒葉」是厚批,水準一般,沒有甚麼特別,不是難吃便是了。


這裡的午餐原來是奉送雪糕的,兩球迷你「朱古力雪糕脆筒」一起擺放在雙層木架子上奉客,吃來味道尚佳,朱古力甜中帶苦的味道正合自己的心意。


餐飲叫來了「熱咖啡」,水準不過不失,咖啡味尚濃,算是過得去吧!


這頓意國午餐,水準平平而已,性價比一般。



店舖名稱:Carpaccio Pasta Pizza Vino
店舖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 I Square國際廣場3樓307號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